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金陵西路富民创业园19-1
  • 暂无分类
  • 赵渊珍
  • 电 话:051****710991
  • 邮 件:152****068@qq.com
  • 手 机:153****7603
  • 传 真:051****175879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常州污水处理|造纸废水处理|一体化废水处理设备
品牌: 伟志
型号: 全自动控制
规格: 1T/H
单价: 6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0 14:47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苏州伟志水处理赵经理:15312197603 QQ 1522450068


常用处理工艺



1
、催化氧化法

  在催化剂作用下,废水中的有机物可以被强氧化剂氧化分解,有机物结构中的双键断裂,由大分子氧化成小分子,小分子进一步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使COD大幅度下降,BODCOD值提高,增加了废水的可生化性,经深度处理后可达标排放。

2
、内电解法

  内电解法的原理是利用铁屑中铁与石墨组分构成微电解的负极和正极,以充入的污水为电解质溶液,在偏酸性介质中,正极产生具有强还原性的新生态氢,能还原重金属离子和有机污染物。负极生成具有还原性的亚铁离子。生成的铁离子、亚铁离子经水、聚合形成的氢氧化物聚合体以胶体形式存在,它具有沉淀、絮凝吸附作用,能与污染物一起形成絮体、产生沉淀。应用内电解法可去除废水中部分色度、部分有机物,并且提高废水的生化处理性能,增加生物处理对有机物的去除效果。

3
、吸附法

通过活性炭、磺化煤等吸附剂和吸附质(溶质)间的物理吸附、化学吸附以及交换吸附的综合作用来达到除去污染物的目的

4
、混凝沉淀法

5
、厌氧生物处理

在医药废水处理这一领域上,仍存在很多问题,仅靠单一的处理工艺是很难使出水达标排放的,必须对现有的工艺进行集成,采用多种工艺联合处理的方法,才能达标排放,甚至是变废为宝,实现资源综合利用的目的
0条  相关评论